食all快+茸米
相当随缘更新

 

一条咸鱼十洲:

颤……颤抖着给你们推荐一个神奇的网站……


汉语言文学网


我本来是搜中古音构拟的查询网站的,然后发现这个网站不仅凶残的能构拟中古音还能按朝代划分,还收录了各流派的构拟……


我以为这就结束了,然后发现它还能查方言音系……


我以为,这,对于我这个半吊子音韵学爱好者来说,就,够惊喜了……


然后发现他居然还收录了各种字典历代藏书当代文学


简直万能……


这个,这个,我,我翻遍了他们家网页都不知道是哪个大佬(部门)做的,但是,但是,我给大佬跪下了!还缺腿部挂件吗!(不是)

评论
热度(3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ka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