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all快+茸米
相当随缘更新

 

ありがとう:

哦 讲真 我真的要推荐一个好好好物 
脱发少女们 看过来
泰国BSC 生发水 真的真的真的 特别好用
我来说说我的情况 
长期熬夜+有次用了不好的药水涂在头皮上从那之后就一直在脱脱脱 脱一年多了 头顶的缝越来越大 头发扎起来是以前发量的一半 心痛死我了 
再也不能这么下去了 熬夜改不了我就开始生发吧
就在wb上搜 看到这个 就买来试一试 
刚开始是买了洗发水护发素生发水一套的 
用完一套洗发水没再用了我觉得没多大用 但是生发水一直坚持在用
我的洗头频率是两天一次 生发水是用在洗完之后 头发7-8成干的时候涂在要长头发的地方 坚持用完了两瓶 现在在用第三瓶 
然后我现在的发量比之前起码多了一半 而且能肉眼可见的 头顶好多小毛毛 就是新长出来的头发 
今天去做头发 理发师一直再说我头发多 我想不可能啊 我以前头发是多但是现在已经掉的不行了 理发师说怎么可能 我这一般一管药膏是三个人用 你一个头就干了一半了(我是中短发)OMG~ 我平时真的没注意到 现在一抓 真的多很多 而且头顶缝很窄了 哈哈哈哈 
真的要持续使用 我大概用了7个月吧 没断过 几乎回到了我之前的发量 
强烈推荐给脱发少女
虽然理发师让我不要再生发了 但我还是去囤了三瓶哈哈哈 真的超级好用
【绝对不是广告 没有链接 关键词自己找昂】

评论
热度(139)
Top

© ka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