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all快+茸米
相当随缘更新

 

随笔

明期以许:



*演唱会后记


*胡言乱语


*以后不要在坑里看因为会精神失常


*而且很累




在看完演唱会的那天晚上,听说一般都觉得空虚。


我倒不是很空虚,因为那天和一起看con的姐姐聊天到很晚,欢呼尖叫,分享笑料,讨论愿景,和想一些空泛的问题。


我在想,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些男孩呢?


凭良心讲,已经入坑了,自然是看谁都是好,总归有失偏颇,不免得希望世界对他们更善良一些,对他们更温柔一些,给他们多一些机会,让他们能够更幸福。但是想起来为什么喜欢他们,喜欢他们哪里,我却经常无缘无故不安。


姐姐问我,你跟别人推荐这个团的时候,你会先说什么。我第一反应就是,综艺。然后姐姐就又说,你觉得一个团被安利的时候从综艺开始,不是歌曲不是舞蹈,也不是我们粉丝津津乐道外人却不一定能一眼相中的好相貌,是好事还是坏事呢。


你看他们的演唱会,到底是在看什么呢?


我说不出来。


于是绞尽脑汁,我演唱会的时候到底在做什么啊。


我想到崔荣宰,小七一直都特别甜特别可爱,感觉安静又低调,但是在现场,他的声音一出来,我是真的觉得心脏颤动的,那种特别明亮又甜蜜的声音。而且他已经变成了男人又坚强的模样,亲眼见到简直难以置信。


我想到林在范和朴珍荣,JJP其实反而认识得早,还关注过一段时间,中间空了那么久,等到GOT7出世,回头看来,毛躁的男孩变成了稳重的队长,蹦蹦跳跳的小猪妮儿变成了内敛温柔的珍荣,玩笑间还是能看到他们少年的样子,但他们总归是变化了的。林在范真人有种难以言说的魅力,撩一下头发,眯一下眼睛,全部都是奔腾的信息素,而珍荣也是厉害,即使不声不响,不言不语,你也能感觉到他的气场和荷尔蒙。


我想到金有谦,我没意料到菠萝真人能够帅到这种程度,他跳舞的时候只能看到他在发光,从头到脚地闪耀,远远地看一眼,都要窒息的那种感觉,镜头对他太不友好了,一点儿也不能把真实的他照映出来。


我想到段宜恩,段哥哥实在是太仙了,清清冷冷不食人间烟火那种,但声音又确实低音炮,配合重低音音响简直秒杀一片,声线现场和录制差距很大,撕裂和爆破的感觉猛烈又狂野,笑的时候天真烂漫,皱眉的时候又霸道得不行。特别苏。


我想到BamBam,这个小男孩,这个小可爱,晃晃荡荡的小疯子,我总希望他永远也长不大,翻跟头后捂着假发一路跑,我就一路笑着看他。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又太赶,这个小孩子成长得比谁都迅速都明显,却也自己承担得最多,不显露自己的脆弱,每个人应该要多宠他爱他呀,给他多一点认可和宽容,他红眼眶的时候我也视线模糊。


还有王嘉尔,他对我特别到,我想到他总是词穷,全天下的夸赞都可以给他,但是我又觉得都不够。有时候觉得他真是个又甜又奶的小宝宝,有时候觉得他的肩膀宽阔又有担当,他冷着脸rap,他用烟嗓唱歌,他笑起来有括弧,他的眼睛是连帽子也挡不住地璀璨,他手臂的肌肉,他脸颊的汗水,他伸开手臂拥抱虚空,又或者迷离目光眺望远方。


我还是想不清楚,喜欢,到底是要细枝末节,还是笼统着来。


想着想着就恍惚了,我就对姐姐说,珍荣真是特别总裁,太好看了。还有菠萝,太帅了,应该比最好看的饭拍还能好看大概200倍吧。


姐姐喜欢主唱line,她就说,她也没想到崔荣宰真人竟然能够man成这样,还有林在范,镜头对林在范也太不友好了,看到真人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想要睡他。


还有美泰港,我糊里糊涂地说,我最喜欢美泰港,大概能吹美泰港一辈子。


然后姐姐就问了,你都喜欢他们什么呢?


这真是个好问题,想很久都回答不出来的好问题。


我喜欢他们少年意味,也喜欢他们沉默待人;我喜欢他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傲气冲天,也喜欢他们在不可控的失意中心有不甘,我喜欢他们在刀光剑影里披荆斩棘,也喜欢他们在温柔以待中甜美柔软,我喜欢他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单独的发光发亮,也喜欢他们作一股缠紧的绳索坚不可摧。


粉丝的心情如此奇妙,他们对你来说可以算是个陌生人,你却甘心为他们又哭又笑,只因为一声不明原因也不知根底的喜欢。


我还是摇头,说我不知道。


我就是喜欢。



评论
热度(247)
Top

© kamu | Powered by LOFTER